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广亚铝业受邀广东省门窗协会年会,纵论系统门窗新理念

2020-08-11 09:10:16 来源: 有色宝

  8月8日,2020广东省门窗协会会员大会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举行,共有来自政府、企业、商会等相关组织近500人参加。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亚铝业集团营销中心陈勇总经理、华南区域何展宏总经理;设计与研发部陈杰总经理、产品技术分部杨颖经理出席了大会。陈杰总经理做了《基于应用场景的铝系统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何展宏总经理代表公司受领了本届年会赞助单位牌匾。

  本届年会以“荣耀之窗·时代担当”为主题,期冀各成员企业能凝聚行业智慧、洞见发展趋势、勇担时代使命、传递门窗力量。

  按惯例,每年的年会都会设置各主要会员企业展位。今年,经过积极努力,广亚铝业争取到了大会主会场入口处的L3号黄金展位。展位整体设计为蓝白相间的门洞造型,以呼应年会主题。展位设置了大幅公司介绍海报,并通过两层台架,陈列了门窗料头和产品资料,以方便客人观摩、索取。广亚铝业是今年年会受邀参展的铝材企业,因而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在会上,陈杰总经理发表了《基于应用场景的铝系统解决方案》的演讲。在演讲中,广亚铝业通过对建筑空间特别是住宅建筑多年的观察总结,提炼出了建筑门窗的八大空间设计理念。所谓八大空间设计是指在设计门窗的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到门窗所在空间的使用功能和特点,针对不同空间规划设计不同的门窗产品。如,客厅、餐厅、主人房、阳台、浴室等,不同的空间对门窗产品的要求存在较大差异,要更好地满足并引导用户的需求,就保持与用户零距离,以用户的视角和维度进行门窗开发设计。

  另外,虽然系统门窗理念已经提出了多年,但真正能将系统门窗落地的企业其实不多,甚至真正对系统门窗有全面理解的也不多,这都有赖于全行业的共同努力。广亚铝业引进欧美系统门窗理念,整合门窗、五金等相关配套企业,成功开发了新一代系统门窗产品,并与地产开发商、设计院等密切合作,将系统门窗从理念到产品一一落实到具体项目中,取得了良好社会和经济效益。

  会前,陈杰总经理还接受了珠江时报、慧亚传媒、今日头条和腾讯视频等媒体的联合采访。

  今年的年会增加了很多环节,如,协会VCR年度工作报告、企业宣传片展播、协会成立人民调解委员会等。在企业展播环节,广亚铝业很荣幸获得大会开始前和末次两轮展播机会,也是获得两次展播品牌广告的企业。由中央电视台原班人马制作的“广亚智造”品牌广告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年会是一场有温度、有格局的行业思想交流盛宴,相信全体成员在协会 “共创·共享·共赢”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定会积极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助力佛山门窗辐射中国,走向,绽放品牌荣耀之光!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