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Tiwai冶炼厂的关停并不会对当地制造上产生深远影响

2020-08-03 17:43:52 来源: 有色宝编译

  Ullrich和Stabicraft两家大型用铝企业均表示,力拓关停位于新西兰的Tiwai Poin铝冶炼厂对依铝生产的当地制造商们并不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Ullrich铝厂生产范围涵盖船舶、工业、商业及家用等用途的铝制品,在新西兰拥有300名左右员工,在澳大利亚约有相同数量的工人。

  Ullrich CEO Gilbert Ullrich表示,“一些客户询问我们的铝供应情况,事实上,我们并未供应不足。”

  他补充表示,“公司已经从其他国家的冶炼厂采购了一部分铝,如果Tiwai冶炼厂明年如期关闭,公司可能会加大从卡塔尔进口的铝产量。虽然Tiwai冶炼厂产品质量不错,不过对于Ullrich铝厂而言,只要是冶炼自原矿石的铝都符合我们的需求。”

  Stabicraft是一家船舶生产商,公司CEO Paul Adams表示,“我们已经从海外进口了大部分铝。”

  Stabicraft拥有约130名员工,生产的铝制船舶主要用于新西兰本国及出口。

  Stabicraft主要采购铝板,这种产品需要进行轧制,但新西兰本国并没有轧制厂。Tiwai冶炼厂生产的铝锭,而不是工厂所需的成品铝板。

  Stabicraft 已从法国、巴林、美国和中国等国家的铝厂进口板材。

  Paul Adams补充说:“事实上,Tiwai冶炼厂的关闭主要影响的是冶炼厂供应商,而不是采购商。”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tiwai-point-aluminium-smelter-close-down-wont-create-dent-on-prospects-of-ullrich-aluminium-and-stabicraft-in-nz-57644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