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印尼拟延长矿业价值链 铝土矿原矿出口趋于收紧

2020-08-03 15:46:20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惠誉解决方案(Fitch Solutions)报道,印尼政府正致力在未来数年内延长采矿业价值链,采矿业将逐渐失去其在印尼出口方面的主导地位。

  惠誉预测,未加工矿石的出口将受到越来越多的限制。不过,未加工矿物出口停滞不前,但精炼金属的出货量将表现出强劲增长。

  后续将实施一系列政策,内容涵盖从对金属冶炼厂的投资鼓励措施到对未加工矿石出口的全面禁令,鼓励投资高附加值的矿业活动,不再出口原矿。

  镍是早执行这项政策的行业。2020年1月,印尼政府实施了未加工镍出口禁令,该禁令初在2014年开始执行,后在2017年放宽。

  在印尼宣布执行镍矿出口禁令之后,惠誉修改了关于该国的镍矿产量预测。目前分析师估测2020年印尼镍矿产量将下滑60%,到2029年仅维持2019年三分之二的产量水平。

  其他矿业领域,如铝土矿、铜和锡等终也将面临越来越严苛的未加工矿物出口的限制。目前,仅当印尼铝土矿商正在建设加工厂时才获准允许出口。

  2019年5月,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暂时撤销了5家矿业公司出口许可证,因其在冶炼厂的开发方面毫无进展。惠誉预测,随着国内冶炼能力的提升,印尼铝土矿出口在未来几年将趋于收紧。

  编译自:Mining

  原文链接:https://www.mining.com/indonesia-moving-up-the-mining-value-chain-report/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