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印度车轮公司拟从9月份开始向美国出口铝车轮

2020-07-31 15:03:50 来源: 有色宝编译

  印度车轮公司(Wheels India)已计划自9月份开始令其新建的新铸造铝车轮工厂向美国出口锻造铝车轮,以满足美国市场面需求。

  “本财年,受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对所有国家而言都是极其艰难的一年。长远来看,公司投资新铸造铝车轮工厂9月份即可开始向美国出口产品。未来一年,预计市场对该工厂锻造铝车轮的需求也会有所增长。”Wheels India董事长S Ram表示。

  Wheels India总经理Srivats Ram表示:“年初因新冠疫情而执行的为期45天的封锁对公司的业务造成了重大影响,6月份,我们的产能利用率在42%左右,预计三季度和四季度,业务将较当前水平有所提升。”

  公司预计明年的市场需求可能会转向小型车和多功能车。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wheels-india-plans-to-start-cast-aluminium-wheels-export-to-the-us-from-september-57613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