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Metro Mining或将提前关闭铝土矿山

2020-07-31 11:08:22 来源: 有色宝编译

  若下月销售无上涨,Metro Mining可能在雨季来临之前关闭位于昆士兰的铝土矿山。

  该公司今年以来除向中国信发集团供应230万湿吨铝土矿之外还未开展其他铝土矿销售活动。因此建议扩大铝土矿山关闭时间,从9月中旬至来年四月重新为信发集团发运铝土矿之时。

  目前,与冶炼厂的协商仍在进行中,公司方也不确定2020年是否还有其他的销售合同。

  Metro Mining表示,因铝供应链市场环境恶化,本季度内铝均价略有下滑。尽管氧化铝和铝土矿价格有所改善,但仍然疲软。

  公司还提到了客户对达成协议的信心并没有恢复,但预计明年这种情况将会大有改善。

  6月,公司铝土矿出货量取得创纪录的563000吨;二季度铝土矿累计出货125万吨,超出预期上限14%。

  Metro Mining之后也会继续监测市场环境以推进铝土矿山扩建项目。预计这种情况早要到明年下半年才会发生。

  公司预计下一年的产量在400-450万湿吨之间。

  据有色宝了解,2020年上半年铝价呈“v”字形走势,4月8日LME铝现货结算价跌至低点,之后随着疫情缓解及下游终端客户陆续重新开启生产,铝价反弹,截止到7月30日铝价已上涨至1681.5美元/吨,但仍未达到年初1810.5美元/吨的高点。总体来看,2020年一季度LME吨铝价格较二季度高出194.17美元。

Metro Mining或将提前关闭铝土矿山

  编译自:AustralianMining

  原文链接:https://www.australianmining.com.au/news/metro-considers-closing-bauxite-hills-early-for-wet-season/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