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疫情之下 凯撒铝业二季度增值产品营收下滑至1.75亿美元

2020-07-29 10:48:25 来源: 有色宝编译

  凯撒铝业日前发布公司二季度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销售净额2.76亿美元,2019年同期为3.75亿美元,主要是因为出货量下滑24%,报告期内平均销售价下滑4%。

  增值产品收入1.75亿美元,同比下滑17%,2019年同期为2.09亿美元,主要是因为报告期内,终端市场的客户受新冠疫情影响暂时性关闭运营,交货量减少,需求下滑,致使出货量降低了24%。

  二季度,公司调整后的EBITDA为3400万美元,主要和增值产品收入下滑以及经营杠杆有关。

  二季度,公司净损失700万美元,2019年同期净利润为1900万美元。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covid-19-impact-kaiser-aluminums-value-added-revenue-decreased-to-175-million-in-q2-57572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