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持续降低海外氧化铝依赖度 20财年印度氧化铝进口量进一步下滑4%

2020-07-20 15:17:38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全球进出口数据,预计20财年印度将进口227万吨氧化铝,较2019年的237万吨(估值)同比下滑4.22%。此外,2018年印度进口氧化铝269万吨。

  印度2020财年进口氧化铝产量下滑归因于国内供应增加。

  随着印度氧化铝总进口量的下降,印度自澳大利亚进口的氧化铝产量预计也将降至682,436吨,2019年该数字为110万吨,同比下滑近一倍。2018年,印度自澳大利亚进口氧化铝135万吨。

  印度氧化铝进口连年下滑与该国持续推进减少进口依赖增加国内供应有重大联系。2017年,印度金属及矿业巨头韦丹塔提出未来几年提升其在国内的精炼厂的氧化铝产能,这一计划在20年取得成效,今年3月,韦丹塔宣布公司旗下Lanjigarh精炼厂氧化铝产量由前一年的150万吨/年增至180万吨/年(2019-20年度)。

  据世铝网了解,印度矿业部正建立一项铜铝进口监测系统,监测和追踪进口到印度的铜和铝,类似于2019年11月实施的钢铁进口监测系统,以达到降低铝进口之目的。

  20财年,印度铝产能410万吨,消费量220万吨。

  编译自:alcircle

  https://www.alcircle.com/news/indias-alumina-imports-to-decline-by-4-in-cy2020-in-line-with-its-measures-to-minimise-overseas-dependence-57461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