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美铝二季度财报:铝出货量略有增长 营收不敌一季度

2020-07-17 14:59:54 来源: 有色宝编译

  7月15日,美铝发布二季度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业绩与公司先前宣布的预期一致。尽管处在新冠疫情期间,但公司的生产效率及运营稳定性都有提升。美铝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y Harvey表示:“尽管市场条件充满挑战,但我们仍取得了生产成本降低、产量上涨、出货量稳定等长足进步并优化了资产负债表。”

  分类来看:

  出货量:报告期内,公司第三方铝总出货量环比增长约9%,主要是因为加拿大魁北克省Aluminerie deBécancourInc冶炼厂持续性重新启动;第三方氧化铝出货量环比增长了约2%。

  营收:二季度美铝实现收入21亿美元,较上一季度下降10%,主要是由于铝和氧化铝价格下降。

  美铝应占净(亏损)收入:报告期内,美铝净亏损1.97亿美元,一季度净收入为8000万美元。

  2020年展望:美铝对铝土矿、氧化铝和铝板块的2020年出货展望与之前的全年预测保持一致。预计铝土矿年出货量将在4800~4900万干吨之间;氧化铝出货量在1360~1370万吨之间;铝出货量在290~300万吨之间。美铝同时预计三季度铝土矿板块业绩将略有下滑,主要是因为产量下降;氧化铝板块因澳大利亚能源成本高昂或将致业绩下滑;铝板块预计随着原材料成本下滑业绩将会得到改善。

  编译自:steelguru

  原文链接:https://steelguru.com/metal/alcoa-corporation-reports-second-quarter-2020-results/561241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