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伊朗首 季度铝产量同比猛增三分之二超10万吨

2020-07-13 11:04:54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截至6月20日,本伊朗年前三个月伊朗铝生产商累计生产了10.1万吨原铝,较去年同期增长近三分之二。

  其中,本季度后一个月铝产量为36,025吨,同比增长73%。本季度该国冶炼厂共生产了101,195吨原铝。据有色宝了解,伊朗上一年(截至3月19日)铝生产商产量为275,716吨,较前一年同期下滑8%。

  尽管伊朗去年铝产量有所下滑,但伊朗官员们预测本财年(截至明年3月份)铝产量将会同比增63%。官员们补充表示,产量上的增长主要归结于伊朗铝业公司(IRALCO)的拉动,该冶炼厂上一季度产量增长了4%。

  此外,Fars 省即将建成投产的铝综合工厂被看做是伊朗铝产量增长的大助力。该工厂是伊朗迄今为止规模大的铝综合生产企业,预计投产后,将使伊朗铝产量翻一番。

  有色宝获悉,得益于丰富的原材料资源,伊朗铝产业出口表现强劲。伊朗矿业部长今年早些时候向新闻界发表评论时预估伊朗铝产业产值约达220亿美元。

  随着新工厂的投产,届时伊朗的铝生产能力将由全球排名第十八位攀升至第十四位。

  据当地媒体报道,伊朗计划到2025年将铝锭年生产能力提升至150万吨/年。

  编译自:aluminiuminsider

  原文链接:https://aluminiuminsider.com/iranian-aluminium-production-up-by-63-percent-from-last-spring/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