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6月巴西氧化铝出口量同比增长4.6%

2020-07-08 15:04:49 来源: 有色宝编译

  6月份巴西氧化铝出口量同比呈现增长态势,环比有所下滑。

  详细来看,6月份巴西共计出口 679,914吨氧化铝,较去年同期的650,229 吨同比增长4.6%。对比五月份的779,694 吨,环比下滑12.8%。出口量下滑主要是因为Alunorte氧化铝精炼厂6月份供应量减少。

  据有色宝了解,6月下旬,挪威海德鲁公司遭受停电,公司旗下位于巴西的Alunorte氧化铝厂的氧化铝产量因而削减。

  编译自:Fastmarkets

  原文链接:https://www.metalbulletin.com/Article/3940705/Raw-materials/Brazilian-alumina-export-growth-slows-to-46-y-o-y-in-June.html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