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二季度梅特罗矿业铝土矿产量、发运量均超预期

2020-07-07 14:21:22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梅特罗矿业(Metro Mining)公布2020年二季度产量及发运量报告显示,6月份公司取得了好的出货成绩,共计发运铝土矿536,454湿吨。

  二季度,梅特罗矿业发运量超出指导目标上限150,688湿吨(14%)。

  6月,梅特罗矿业铝土矿山生产了50.5万湿吨铝土矿,整个2季度共生产了约140万湿吨铝土矿。

  梅特罗矿业CEO Simon Finnis表示,“整个二季度,我们的产量都是超预期的,充分说明了这种产量水平是可持续的。”

二季度梅特罗矿业铝土矿产量、发运量均超预期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metro-mining-achieves-record-shipping-month-at-bauxite-hills-mine-in-june-57346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