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海德鲁Paragominas矿山恢复铝土矿生产

2020-07-06 10:57:36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海德鲁旗下Paragominas矿山已恢复电力供应,生产也已重新开启。

  6月22日,Hydro在其官网上表示,因三座输电塔倒塌导致通往Paragominas矿山的电力供应被切断,矿山暂停运行,Hydro旗下Alunorte氧化铝精炼厂也因铝土矿暂停供应而削减了50~70%的产能。

  报道指出,本次停电无人员伤亡、无生产资产的损坏,对周边环境也没有造成影响。

  目前,Hydro仍在与当地部门合作以确定事故原因,初步判定,事故可能是由输电杆塔部件被盗而引起的。

  据有色宝了解,今年3月6日,海德鲁在巴西拥有部分所有权的 Albras 铝厂由于厂区内一台电力变压器起火,发生了断电事故, Albras 铝厂的四条生产线中的一条已经停产。5月26日, 挪威海德鲁在巴西拥有部分所有权的Albras电解铝厂将重启一条铝生产线。此外,受全球疫情影响,今年以来海德鲁对其铝加工部门已进行了多起重组及关停调整。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norsk-hydro-production-restored-at-paragominas-bauxte-mine-and-alunorte-alumina-refinery-57328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