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美国多家铝企高管反对向加拿大征收232关税

2020-06-29 17:21:34 来源: 有色宝编译

  6月25日,超过15家铝企业高管(覆盖了铝工业价值链)致信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寻求北美地区铝工业继续豁免于232关税。

  去年,唐纳德·特朗普政府签署了美加墨协定 (USMCA) ,协定将于7月1日生效。

  日前,美国声称进口自加拿大的原铝“激增”,但铝业协会此前发布的政府数据表明,目前进口水平与历史趋势与市场基本面基本一致。

  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主要有:美铝、诺贝丽斯、肯联铝业、力拓、海德鲁北美挤压部门、凯撒铝业、三箭铝业、奥科宁克等。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the-aluminium-association-aluminum-industry-ceo-s-oppose-232-tariff-on-canada-57263

  详细名单

美国多家铝企高管反对向加拿大征收232关税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