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20(第二届)河南铝加工熔铸供坯技术论坛在洛阳举行

2020-06-29 09:03:30 来源: 河南有色金属协会

  6月23日,2020(第二届)河南铝加工熔铸供坯技术论坛在洛阳新友谊大酒店举行。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霍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处长李大刚、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粮成等出席会议并致辞。论坛开幕式由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立斌主持。

  会议首先为刚刚成立的河南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再生金属分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以及此次获得“2020年度铝加工优质辅材生产企业”称号的3家单位颁发牌匾(详细名单附后)。授牌仪式由河南有色铝加工协会会长、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伊电集团铝加工事业部总经理韩成艺主持。

  会议第二阶段是以"绿色化和高质量的熔铸供坯技术"为主题的专家报告。中色科技股份公司工程师何向问、郑州大学教授赵红亮、河南科技大学教授谢敬佩、东北大学教授许光明、郑州轻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阳、中铝西南铝业公司副总工程师林林、郑州大学教授陈喜平、加拿大STAS公司中国区经理张梦姝,派罗特克(深圳)高温材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赖立晏、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教授张志峰、河南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总工程师张传合等行业专家先后就绿色加工、熔铸工艺、废渣处理、强铝合金以及铝加工行业发展趋势等作了精彩演讲。报告环节由协会总工程师张传合、学会秘书长李如西、郑州轻研合金公司总经理肖阳分别主持。

  次日,与会代表先后参观了中色科技股份重大技术装备研制基地、中铝河南洛阳铝箔有限公司和洛阳龙鼎铝业有限公司的生产现场。

  本次技术论坛由河南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主办,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长葛市再生铝行业协会承办,以绿色化和高质量的熔铸供坯技术为主题,吸引了来自省政府职能部门、省外兄弟协会、国内外铝加工生产单位、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铝加工关联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及行业专家近300人参会。交流充分、开拓视野、收获满满,成为与会代表此次共同的心声。

  河南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再生金属分会首届人员名单

2020(第二届)河南铝加工熔铸供坯技术论坛在洛阳举行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