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印尼拟将投资37亿美元的冶炼厂项目推迟至2021年

2020-06-24 14:52:52 来源: 有色宝编译

  一矿业部门官员表示,若新冠病毒疫情持续到今年底,印尼投资37亿美元的冶炼厂项目将会推迟至2021年。

  能源和矿产资源部部长顾问Irwandy Arif在网上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笔投资涉及到35个正在建设或准备开发的矿石加工设施。

  项目包括18个镍冶炼厂、2个铜项目以及7个铝土矿冶炼厂项目等,受今年疫情影响,预计以上项目将在2023年左右完成。

  自2020年1月以来,新冶炼厂的开发一直处于停滞状态。

  目前来看,6月份结束疫情是不可能的,日均病例数尚未显示出持续下降的趋势。

  印尼今年已停止镍矿石出口,以促进国内冶炼厂的发展。

  编译自:Reuters

  文章链接:https://www.kitco.com/news/2020-06-23/Indonesia-expects-delay-to-2021-for-3-7-bln-smelter-investments.html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