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Hindalco计划将其铝产量的65%出售给海外

2020-06-22 11:48:11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彭博报道,由于疫情影响,国内需求量下滑,Hindalco计划将总产量的65%销往海外,去年海外销量占比50%。同时,Hindalco预计二季度将有75%-80%的产量出售给海外。

  “4月、5月期间,印度执行‘封锁’政策,国内需求极低,好在国内生产商的出口量增加缓解了这种情况。近两个月,Hindalco大约出口了产量的80%-90%。”

  由于需求减少,预计2020年铝产能将过剩300万吨,今年LME价格已下跌约11%,库存接近三年多以来的高水平。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hindalco-plans-to-sell-two-thirds-of-its-aluminium-production-overseas-57170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