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疫情之下 印度铝制餐具生产商正面临原材料与人工短缺双重挑战

2020-06-19 15:17:26 来源: 有色宝编译

  上月,印度南部一些地区的铝制餐具生产商重启了工厂。然而面临着原材料短缺和人工匮乏的挑战。

  Gomathi Metals首席执行官Suresh Shankar表示:“对于这里的铝制餐具制造商(将近10家)来说,人力供应是一个主要问题。”

  他说:“这是一个劳动密集型的产业,但现在雇佣工人都回家了,工厂劳动力短缺,有些企业因而尚未重启。”

  铝制容器制造商大多使用本地再生铝作为原材料。

  Tiruppur地区的Annuparpalayam餐具制造商协会主席Kathiresan表示,目前的原材料量能维持本地区200余家制造商两到三周的生产。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covid-19-impact-indian-aluminium-utensils-producers-encounter-challenges-of-raw-materials-and-labours-57116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