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日本原铝需求预计至9月才有所恢复

2020-06-08 17:34:34 来源: 有色宝编译

  疫情之下,受铝产品制造业复苏缓慢以及海外进口量增加的影响,预计日本7-9月的原铝需求仍会持续低迷状态。

  自4月以来,日本多家汽车制造商因全球新车销量下滑而减产,主要铝消费商一直低产运行。预计在4月至6月触底后,7-9月汽车行业铝加工商需求将小幅回升。但需要注意的是,需求在年底之前不可能恢复到COVID-19之前的水平。

  预计罐材需求从COVID-19疫情中恢复较快。据悉,日本饮料罐生产企业Toyo Seikan计划新建一家工厂,生产用于汽水和酒精饮料的铝罐。工厂预计20201年4月启动,拟投资1.1亿美元,预计每年将会增加5亿罐的产能,以满足不断上涨的需求。

  此外,日本原铝需求低迷还受到进口铝制品增加的影响。日本国内铝产品制造商近年来积极寻求在海外投资建厂,该举措在挖掘不断增长的海外需求的同时还能以较低成本增加供应。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covid-19-hit-japans-primary-aluminium-demand-looks-bearish-till-september-due-to-slow-production-recovery-56027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