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铝价疲软 Press Metal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11%

2020-06-08 14:45:35 来源: 有色宝编译
  一季度,因铝价疲软,马来西亚Press Metal铝业公司净利润下滑11%至1.026亿林吉特(2400万美元),营业收入同比下滑16%至18.3亿林吉特。

  Press Metal表示,开年Covid-19的爆发可谓是一个重大挑战,随着大量经济活动停摆,打压铝需求量和价格。

  尽管当前阻碍不断,但Press Metal对自身的低成本运行充满信心,扩建项目也会按计划进行,目标是到2021年1月完成集团第三阶段冶炼厂扩建,将产能由76万吨/年提升42%至108万吨/年。

  Press Metal同时表示,公司在印度尼西亚氧化铝厂扩建项目同样在按计划进行,预计到今年年底完成阶段工作。

  编译自:Morningstar, Inc

  原文链接:https://www.morningstar.com/news/dow-jones/2020060411870/press-metal-1q-net-profit-fell-11-on-weak-aluminum-prices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