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肯联铝业与空客签订航空铝材供应协议

2020-06-04 10:59:41 来源: 有色宝编译

  肯联铝业(Constellium)已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了一份为期十年的供应合同,将为空客提供铝轧制和挤压产品,包括机翼下壁板、机身面板等。

  肯联铝业将通过其在法国Issoire和Montreuil-Juigné以及美国Ravenswood的工厂向空客提供产品。

  肯联铝业首席执行官Jean-Marc Germain表示:“该协议加强了肯联铝业与空客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并进一步证明了肯联铝业在铝产品和解决方案市场中的作用。”

  肯联铝业的航空工业供应链改进项目工作 ( SQIP )曾于2019年被空客授予了“佳改进奖”,并于2020年被授予“佳表现奖”。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constellium-to-supply-aerospace-aluminium-products-and-solutions-to-airbus-55976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