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斯里兰卡铝挤压市场下滑40%

2020-06-02 15:29:4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兰卡铝业公司(Lanka Aluminium Industries Plc)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因新冠疫情爆发打击房地产,斯里兰卡铝挤压市场下滑了40%。同时预测这一情况将维持至找到新冠病毒的解决方案为止。

  3月19日,兰卡铝业受新冠疫情影响开始关闭,此后销售放缓。公司在文件中还表示,事实上,在4月和5月份也无销量。

  5月11日,工厂开始恢复部分生产,周边经销商也开始重新营业,但是需求及销量较低。

  2020年1季度,兰卡铝业实现营业收入3.97亿斯里兰卡卢比,去年同期为4.63亿斯里兰卡卢比。

  建筑行业需求持续下降预计还将会对公司二季度带来冲击,进一步降低利润。

  为减轻疫情损失,斯里兰卡在降低固定成本的同时还向银行寻求援助。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covid-19-impact-sri-lankas-aluminium-extrusions-market-to-drop-40-due-to-lower-demand-and-sales-55956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