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俄铝:客户铝需求恢复至正常时期的20-30%

2020-06-02 11:10:19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俄铝在采访中表示,4月受新冠病毒爆发影响需求大幅下滑后,目前客户的铝需求已恢复至正常时期的20-30%水平。

  3-5月份,多项铝消费行业停产对俄铝和其他铝生产商造成了严重的打击,尤其是汽车和航空业受“封锁”影响甚。预计二季度将会是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时段。

  俄铝销售部门负责人Roman Andryushin表示,希望在6-7月份,公司客户需求水平可以恢复到过去的50%。

  疫情之下,公司寻求提高对食品包装、饮料罐和铝箔等行业的供应。

  随着占俄铝50%市场份额的欧洲放宽了封锁限制,中国产业复苏促进了铝进口,目前市场情绪正在好转。

  Andryushin补充表示:全球铝市场不太可能在2020年恢复到新冠病毒之前的水平,对2021-2022年更为乐观。

  2019年俄铝铝产量为380万吨。

  编译自:FINANCIAL POST

  原文链接:https://business.financialpost.com/pmn/business-pmn/rusals-customers-return-with-20-30-of-usual-aluminum-demand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