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关于邀请参编《再生铜铝原料预处理技术白皮书》的通知

2020-05-20 09:41:39 来源: 有色宝

    各再生金属领域科研机构、装备生产制造企业:

    《再生黄铜原料》(GB/T 38470-2019)、《再生铜原料》(GB/T 38471-2019)、《再生铸造铝合金原料》(GB/T 38472-2019)三项国家标准将于2020年7月1日实施。新标准对原料品质提出更高要求,也是保障产业原料供应、促进规范发展的一个重要技术政策。

    再生铜铝原料来源广泛、种类繁杂,现行一些破碎分选技术还难以达到新标准的品质要求,而且破碎分选设备市场竞争激烈,技术原理相似度高,应用企业选择不当,将影响原料预处理效果,也增加监管的难度。借鉴国外的技术和装备,综合相关领域成熟技术,研究开发技术方案优良且运行效益高的工艺和装备,对于降低原料预处理成本、保障品质达标、减少环境风险,促进国内相关装备研发创新,提升我国破碎分选设备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帮助国内外企业详细了解新标准技术指标和参数要求,改进和更好的选择预处理工艺和设备;客观记述我国再生金属产业破碎分选技术装备发展现状,总结和推广破碎分选标杆企业和优质产品,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再生金属分会拟编制《再生铜铝原料预处理技术白皮书》,并邀请装备科研、生产制造企业参与,为产业提供预处理技术装备支撑,全力保障产业对预处理技术装备的需求,服务和推动产业健康发展。请再生金属领域装备科研机构、生产制造企业积极参编,认真组织实施,确保编制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联系人:

    王浩鹏 1350105459

    wanghp@chinacmra.org

    刘姣姣 13501099861

    liujj@chinacmra.org

    贾 跃 18618289879

    jiayue@chinacmra.org

    邓 旭 13521213857

    13521213857@126.com

    附件:

    1.《再生铜铝原料预处理技术白皮书》编制方案

    2.《再生铜铝原料预处理技术白皮书》参编申报书

关于邀请参编《再生铜铝原料预处理技术白皮书》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编《再生铜铝原料预处理技术白皮书》的通知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