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梅特罗矿业4月开采铝土矿41.5万湿吨

2020-05-15 10:33:13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日前,梅特罗矿业(Metro Mining)公布4月份产量及出货量报告,各项数据均达到了一个较好的数值,为2020年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4月,梅特罗矿业开采铝土矿41.5万湿吨,发运24.5万湿吨,有望实现二季度90万-110万湿吨的产量及发运量指导。

  Metro Mining表示,4月份的强劲业绩归因于丰富的经验、劳动力的连续性、工厂和设备的升级以及有利的天气条件。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metro-mining-produces-415-000-wmt-of-bauxite-in-april-54760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