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受疫情影响,西弗吉尼亚州肯联铝厂裁员

2020-05-14 11:26:47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本周三,肯联铝业发言人对媒体表示,为应对新冠肺炎传播对市场环境造成的波动,公司在西弗吉尼亚州的Ravenswood铝厂将裁剪部分员工,同时以大概900名员工的数量继续运营。

  据向西弗吉尼亚州商务部门提交的工人调整和再培训通知(WARN),肯联铝业周一时表示,因“不可预见的商业环境”将在6月1日左右对旗下Ravenswood工厂进行临时裁员。

  肯联铝业劳工关系经理King表示,疫情造成的经济衰退已致使客户不得不取消、延迟或减少与肯联铝业的订单。

  Ravenswood铝厂首席执行官Buddy Stemple也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主要的业务,航空航天、汽车和运输等都受疫情影响严重。”

  King补充表示,肯联铝业预计该工厂的临时裁员将持续不到六个月,并影响不到500名工人,占该厂总劳动力的33%。

  据肯联铝业官网介绍,Ravenswood工厂员工1100余名,是上大型铝轧制厂之一。主要生产板材和卷材,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国防、交通、海洋和其他工业领域。

  编译自PLATTS

  原文链接:https://www.spglobal.com/platts/en/market-insights/latest-news/metals/051320-constellium-aluminum-mill-in-west-virginia-cuts-workforce-due-to-pandemic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