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En+集团一季度铝产量、销量双增长

2020-04-29 14:56:34 来源: 有色宝编译

  铝业及电力生产商En+集团在2020年一季度取得了强劲的运营业绩,两个业务部门的产量均出现增长。

  2020年一季度主要摘要:

  铝产量同比上涨1.3%至940,000吨

  铝销售量同比上涨2.0%至914,000吨

  铝实际销售均价下降4.4%至1,864美元/吨

  增值产品在铝销售中的占比由2019年同期的29%增至46%

  En+ 集团 CEO Vladimir Kiriukhin表示:“虽然我们预计COVID-19疫情的影响将更多的表现在2020年二季度,但目前迹象已可见一斑:一季度全球原铝需求下滑6.4%。叠加全球产量上涨,势必会导致金属供应过剩,打压价格。尽管目前疫情造成的全部影响尚不明朗,但我们预计它将在年中推动全球铝工业重大转型,届时产量将有所削减,绿地投资项目也将进行调整。在这一挑战中,我们将继续坚定致力于低碳生产和发展。”

  编译自:STEELGURU

  原文链接:https://steelguru.com/auto/en-group-announces-q1-2020-trading-update/558721?type=metal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