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2月美国废铝出口量攀至三个月高位

2020-04-16 15:09:58 来源: 有色宝编译

  在Covid-19爆发、全球供应链需求遭抑制的情况下,美国2月废铝出口量攀至三个月高位。

  据美国商务部数据,2月份,美国出口废铝145,000吨(不包括用过的饮料罐),较2020年1月环比上涨4%,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今年前两个月疫情肆虐中国制造业放缓,同时受进口配额影响,美国对中国废铝出口量下滑至第六位。去年同期,中国是美国废铝大的客户。

  2月份,印度是美国废铝进口 大的客户,进口废铝33,000吨;其次是韩国,进口24,000吨;第三是马来西亚,进口22,500吨。

  编译自Argus

  原文链接:https://www.argusmedia.com/en/news/2096026-us-al-scrap-exports-resist-virus-in-february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