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梅特罗矿业2020年第 一船铝土矿已发运

2020-04-16 10:24:28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梅特罗矿业宣布公司2020运营年船铝土矿已于4月14日装船,目前抵达Skardon 河,客户为中国信发集团。

  根据承购安排,2020年信发集团将购买200万干吨铝土矿。

  陆上采矿活动开始于4月2日,一开始是轮班,4月8日开始全天24小时正常运作。

  受益于有力的天气条件,采矿工作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已开采14.2万湿吨铝土矿,筛选出10.6万湿吨。

  在过去的几天里,梅特罗工作组每小时筛选850吨铝土矿,较去年的平均水平550吨/每小时显著提高。

  编译自:Proactive

  原文链接:https://www.proactiveinvestors.com.au/companies/news/917238/metro-mining-set-to-ship-first-batch-of-bauxite-for-the-year-to-major-chinese-aluminium-producer-917238.html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