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NALCO 2019-2020财年各业务取得高水平

2020-04-02 11:55:42 来源: 有色宝编译

  周三,印度国家铝业NALCO发布声明表示,2019-20财年,公司铝土矿和氧化铝生产业务取得了全面成功。

  其中,Panchpatmali矿山铝土矿产量730.2万吨,产能利用率超过100%,这是自公司成立以来的高水平。运输量为730.2万吨,也是迄今为止高水平。

  公司氧化铝精炼厂氧化铝水合物产量216.1万吨,同样是有史以来高水平。

  氧化铝精炼厂的蒸汽发电厂(SPP)也达到了有史以来高的净发电量。

  尽管受季风影响经历了严重的煤炭危机以及近期冠状病毒在全球范围内流行,铝冶炼厂的利用率仍达到90%以上,实现铸造金属产量41.8万吨。

  值得一提的是,在减少人力和保障经济的条件下,冠状病毒的爆发并未影响到NALCO所有部门的正常运作。

  该公司正在工厂和居民区实施适当的社交距离和卫生措施,以保护其员工和工人免于暴露于冠状病毒。

  编译自Update Odisha

  原文链接:https://updateodisha.com/2020/04/01/nalco-clocks-all-time-high-production-of-bauxite-alumina-66583/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