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梅特罗矿业:预计4月初如期恢复铝土矿采矿活动

2020-03-23 15:16:29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梅特罗矿业(Metro Mining Ltd)已经宣布,将会按计划于4月初重启铝土矿采矿活动,且船矿石于两周后发运。

  Metro Mining已确认2020年一季度发运计划表,所有在6月底前进行的生产也都已敲定,并预计在此期间将生产和运输约100万吨铝土矿。

  同时,Metro Mining也表示,目前肺炎疫情正全球蔓延肆虐,尽管业务表现稳定,公司并不会轻视疫情或将影响运行的可能性。

  编译自Proactive

  原文链接:https://www.proactiveinvestors.com.au/companies/news/915468/metro-mining-to-recommence-mining-at-bauxite-hills-in-mid-april-915468.html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