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圭亚那铝土矿出口连续三年呈积极态势,迈向黄金时期

2020-03-17 10:15:53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早在2002年,铝土矿就是圭亚那的主导产业。黄金和铝土矿/氧化铝分别是该国第二、第三大出口产品,占该国四分之一的GDP。圭亚那是拉丁美洲第五大铝土矿生产国。

  2017-2019年,圭亚那铝土矿累计出口556万吨。其中,2017年出口铝土矿164万吨;2018年出口195万吨,同比增长18.90%;2019年出口197万吨,同比增长1.03%。

  预计2020年,圭亚那铝土矿出口量将增长11.17%达到219万吨。

  圭亚那铝土矿主要出口至美国、澳大利亚、法国、奥地利、加拿大、厄瓜多尔、中国、德国、印度、意大利、爱尔兰、墨西哥、荷兰等国家。

  编译自Alcircle

  原文链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guyanas-bauxite-export-moving-towards-its-golden-years-as-2017-20-shows-a-positive-trend-53288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