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层建筑都选用了它?

2020-01-03 10:35:42 来源: 有色宝

  “以科技兴伟业,质量创为使命,以树伟业,创为目标,伟业在践行低碳、环保科技创新的基础上,用创新驱动实现转型升级,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贡献更多的精彩!”

  ——广东伟业集团董事长潘伟津

  层建筑,城市文明的象征

  高层建筑CBD商务圈逐步成为一个城市、一个区域乃至一个国家的经济发展中枢,同时也是彰显财富、智慧的城市新地标,的建筑,当然需要的标准。

  WINDOOR × CTBUH × 伟业铝材

  WINDOOR门窗幕墙新品展联手CTBUH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打造“可持续的层建筑”论坛,揭秘新层案例设计与技术。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助力层建筑发展,通过不断创新和对设计优化实现高效率低能耗可持续发展,为层建筑绿色低碳发展提供思路及解决方案。

  伟业铝材成立于1992年,铝型材生产标杆企业。曾获得国家产品和中国产品、中国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铝挤压材企业、中国建筑铝型材二企业等荣誉称号;

  伟业铝材研究开发节能系统门窗幕墙、工业铝型材产品、节能型材绿色建筑产品达到水平的优势,引进华南地区大型挤压机,率先引进亚洲大型全自动立式氧化、电泳生产线,聚焦科技创新,以品质提升为核心,为房地产行业及广大终端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项目案例

  升龙汇金中心

  伟业铝材助力打造南京十大新地标升龙汇金中心,该项目坐落于福州市台江区,总建筑面积15.6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08米,因地处CBD中心聚集的繁华地带,周围交通繁忙、商业活动活跃等原因会对商住户带来噪音污染,为此伟业在设计上采用“伟家业”系统幕墙间的密封采用等压密封、双槽玻璃设计原理,使得外界噪音降低室内的40分贝,维持在人耳接受的范围内,符合人类居住环境的声音标准,创造舒适的办公及生活环境。

  珠海寰宇城

  珠海环宇城主楼设计高度为231米,总发展面积达390,000平方米,当中包括100,000平方米商场、五星级品牌酒店、甲级写字楼、全河景住宅、酒店式公寓及地库停车场。此综合发展专案能满足不同的生活需求,包括饮食、购物、娱乐及工作。由于项目位于前山河畔,在建筑构思上可将设计延伸至附近的景观及设施。河畔范围不单可以设计为园林或休憩用途的江滨公园,亦可用作多功能露天广场,与裙楼及商业连接融合,成为珠海市民生活的一部份。

  东莞沃德中心

  沃德中心由华纳集团投资开发,是集金融办公、精装SOHO、商业商务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总投资额为15亿元人民币,是东营市地标项目及东营年度十大重点项目(工程)、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

  沃德中心以215米48层屹立于黄三角中心城市——东营,为东营城市地标。业态涵盖金融中心、大企业会所、第六空间创业孵化基地、临港工业园企业总部、中关村高新企业总部、黄河口创业研究院、合作企业总部及政府招商平台等。

  论坛信息

  “可持续的层建筑”

  论坛时间:2020年3月6日(下午)

  论坛地点:广州·南丰会展中心3F大宴会厅

  同期展览:WINDOOR门窗幕墙新品展

  演讲嘉宾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层建筑都选用了它?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层建筑都选用了它?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层建筑都选用了它?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层建筑都选用了它?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层建筑都选用了它?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层建筑都选用了它?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2020年3月6日

  等你一起同探索层建筑未来

  广州 · 不见不散

  扫面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甲方、建筑设计师观众可凭邀请码免费参与活动

  获取邀请码请联系:罗先生 13520429506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层建筑都选用了它?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