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OMG!买它!法拉利同款门窗五金

2019-12-25 11:44:24 来源: 有色宝

  在“跨界”成风的时代,就连法拉利这样的超跑品牌也不甘寂寞,开启了逆天的新颖玩法:

  跨界地产

  打造了一栋超现代的奢华豪宅

  跨界时装

  与时尚品牌阿玛尼推出服装、箱包

  跨界文旅

  在阿布扎比、巴塞罗那打造法拉利主题乐园

  跨界腕表

  与瑞士制表品牌HUBLOT宇舶出品多款限量腕表

  但任谁都想不到的是,这次法拉利竟跨界到了建材行业,与知名五金品牌共同打造了多款门窗五金产品。

  why?

  跑车的外观元素与门窗五金设计的结合,展现了力量与柔和;从线条到表面,观感上稳固安全,触感体验舒适顺滑,彰显了原创设计在产品同质化的今天才是突围途径。

  作为法拉利的御用设计团队,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以前卫、时尚的创新设计风格倍受喜爱;

  悍高集团邀请法拉利设计心脏Pininfarina团队共同打造悍高集团新总部的整体建筑内外风格,超现代的前沿设计让这栋建筑即将成为广东·佛山的新地标。

  同时悍高与Pininfarina合作设计五金产品,在追求品质的基础上充分融入法拉利超前时尚感,从视觉和功能性、实用性上突显了悍高五金产品的实力。

  2020年3月5日-7日,悍高将携新产品在广州WINDOOR门窗幕墙新品展中亮相,欢迎行业人士前往参观交流。

  悍高门窗五金|展位号:3B02

  广州WINDOOR门窗幕墙新品展

  品牌企业齐聚

  行业新产品、新技术集中展示ss

  现在预登记

  还有精美日历小礼品赠送哦~

  已参评第六届门窗幕墙创新·星品奖

  若您也有创新产品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