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JW铝业扩建项目预计2020年下半年投入生产

2019-12-18 14:57:38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JW铝业表示,待到明年位于美国东南部扩建项目完成后,将使废旧铝罐及其他的再生材料的年回收量增加至少1亿磅。

  JW铝业6月份披露关于南卡罗来纳州Goose Creek现有生产基地2.25亿美元扩建计划的细节。并表示,此举将会大幅提升废料消耗量。

  JW铝业发言人说:“新的熔炼技术扩大了废料回收范围,包括废旧铝罐、挤压品、旧板材和5xxx系列合金。预计废料总消耗量将增加1亿磅以上。”

  按规划,公司将于2020年下半年投入生产,届时每年将用到3亿磅废料。JW铝业在美国拥有四家轧制厂,为汽车、包装等行业提供轧制品。

  扩建项目占地面积220,000平方英尺。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