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澳大利亚铝土矿公司启动Binjour铝土矿项目

2019-12-18 11:29:11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澳大利亚铝土矿公司日前宣布公司已获得在昆士兰北部开发Binjour铝土矿项目的资金。

  该项目的合作伙伴为印度 Rawmin矿业公司。根据协议,资金将在项目投产前到位,Rawmin矿业拥有项目50%的合资权益。

  两家公司在三天内对项目计划、财务评估、铝土矿市场发展和风险因素进行了审查,并认定澳大利亚铝土矿公司为项目运营商。

  澳大利亚铝土矿公司在过去九年中一直与土地所有者、政府、专家和客户密切合作,为Binjour项目制定佳策略。

  两家公司计划通过该项目瞄准印度市场。印度目前的采矿业下滑,为Binjour项目提供了更多的空间。澳大利亚铝土矿公司指出,监管限制和全球竞争表明印度的采矿业将面临不确定性。

  印度的铝土矿产量已从2015年的2800万吨下降至2018年的近1900万吨,因而Binjour铝土矿很有希望被出售给该国日益发展的铝土矿精炼和铝生产行业。

  从2020年底开始,天山铝业将以每年150万吨的量从Binjour项目装载铝土矿,交付给公司位于中国南部的新冶炼厂。

  Binjour项目初期的10-15年内,将主要集中开采高品位铝土矿。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