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美国废铝量增长 刺激回收商扩大产能

2019-12-12 11:39:50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分析师认为,随着美国运输业及包装业用铝量增长,进而产生了大量废铝,驱使回收商们扩大产能。

  诺贝丽斯在这方面已先行一步,该公司上个月宣布计划投资3600万美元,提升升级其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工厂的回收能力,预计工程将于2021年下半年完成。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Matalco公司也正计划投资8000万美元在威斯康星州新建一家铝回收工厂;JW则斥资2.55亿美元扩建其在南卡罗来纳州的Goose Creek工厂。

  在铝进口关税仍然存在的当下,废铝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替代品。

  美国对原铝进口征收10%的关税,废铝不在其中。同时,因废铝豁免于进口关税,且供过于求,目前废铝价格大打折扣。

  美国2018年产生了约590万吨废铝,自2016年以来增长了约20%,其中500万吨国内回收,其余用于出口。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