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叱咤风云会 荣耀揭幕时

2019-11-19 08:37:27 来源: 有色新闻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风云际会时刻,10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年度经济人物”、10家“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年度绿色发展企业”即将重磅揭晓!

  无论是攻关核心技术还是带领企业走出困境、走向辉煌,无论是推动转型升级还是实现高质量发展,他们用大爱情怀和英雄精神汇聚起磅礴力量,为有色强国梦担当,为新时代奋斗!

  经过四个月的企业自主申报、专家提名、三轮的候选人和候选企业确认,截至11月12日,由《中国有色金属》杂志社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年度经济论坛暨年度经济人物和年度绿色发展企业”公益评选活动提名环节正式结束,进入评委会评审阶段。

  该活动自今年7月份开展以来,反响热烈,业内众多企业积极参与,有的多次来电询问相关细节,有的已参加过首届评选活动,此次又推荐集团旗下企业报名参与……截至10月底,主办方共收到人物申报表和企业推荐表百余份,其中,国企、央企占比70%。

  习近平主席说,当前中国处于近代以来好的发展时期,处于未有之大变局,两者同步交织、相互激荡。

  中国经济大的潜力在于改革,对于有色金属工业而言,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践行绿色和高质量发展理念、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向纵深发展,是使命,也是举办本次经济论坛的意义。

  据悉,12月将在北京举行年度经济论坛、评选结果发布及颁奖典礼,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