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天鹅铝业:打造铝行业精品 筑建材企业

2019-11-14 17:08:58 来源: 有色宝

  日前,天鹅铝业有限公司闪耀2019中国门窗幕墙博览会。作为中原地带首屈一指的新型综合性铝加工企业,天鹅铝业深耕建筑、装饰、工业以及军工和特种等领域,拥有中国商标、中国品牌、全国绿色节能环保等荣誉,一向以高标准、严要求书写着企业传奇。本次展会世铝网荣幸邀请到了天鹅铝业有限公司生产技术副总孙广琪先生分享企业研发之道,以下为详细报道:


天鹅铝业:打造铝行业精品 筑建材企业

  世铝网:请介绍一下公司的基本情况。

  孙总:天鹅铝业是一家总投资10亿元,新建的集铝合金的产品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产品涵盖建筑、装饰、工业以及军工和特种合金的工业铝型材等。现在公司拥有中国商标、中国品牌、全国绿色节能环保等多项荣誉称号,一次性通过了ISO 9000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职业健康的安全认证。目前来说,是中原地区投资规模和产能均居于的综合大型企业。

  世铝网:本次展会带来了哪些亮点产品?

  孙总:一款是绿色节能平移推拉窗。这种平移推拉窗的主要特点是从水密性、气密性、抗风压性以及K值上基本可以和平开窗相媲美。一般来说,推拉窗的三性的要求是达不到平台窗要求的。该款窗型使我们公司独立研发,开创了直移提升推拉的创新。另一款特色窗型是中式仿古窗,简约、大方充分体现中国风特色,在整体外形结构以及节能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同时取得了外观专利。

  世铝网:接下来产品研发方面有哪些计划?

  孙总:随着国家对节能环保的要求越发严格,窗正朝着智能化、被动式逐步发展,公司计划到明年,对系统窗以及被动窗,至少要拿出3-5个创新品,满足客户的这种需求。我公司拥有专门的研发团队以及检测团队,且研发中心已经获得了省级的企业技术中心这种荣誉称号,在新产品研发方面占有优势。

  世铝网:对广大客户有什么寄语?

  孙总:首先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天鹅铝业广大客户和广大用户,天鹅铝业在今后的生产过程中,我们会秉承着“诚信经营 质量为本”的经营理念和“立足 创造精品”的管理思路,高标准、严要求打造中国铝行业的品牌,做的建材企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