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轻金属》关于增选编委及专家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2019-11-11 09:36:53 来源: 有色宝

  《轻金属》(月刊)创刊于1964年,是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管,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的冶金类中文核心科技期刊(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21-1217/TG,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1002-1752),在我国轻金属领域创刊早、发行量大、可读性强,适于工矿企业、科研设计院所、高等院校等单位的科技工作者、管理人员和广大职工阅读和利用。截至2019年,已总共出版500余期。

  鉴于目前原有编委单位机构发生变化,有些编委人员离退休或工作调动等,因此需对编委单位和成员进行调整,并将近年来在轻金属行业涌现出的专家及学者增选为《轻金属》编委和专家委员,使其更具活力、更具代表性和性,以适应新形势的需要,《轻金属》杂志决定面向全国轻金属业界的相关企事业、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等增选编委和专家委员。

  编委及专家委员的职责简介如下:

  编辑出版委员会委员参与《轻金属》杂志的发展方向、经营方略、报道取向和报道大纲等讨论和决策;推荐、审核《轻金属》论文投稿稿件,并提供指导性意见;参加《轻金属》编辑出版委员会定期会议及其他有关活动。

  专家委员会委员负责推荐、审核《轻金属》论文投稿稿件,并提供指导性意见;参加《轻金属》杂志组办的各类学术活动;以及借助《轻金属》平台组织相关培训并提供技术咨询。

  凡有意者可按照下列联系方式递交电子版简历进行报名登记(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轻金属》微信公众号,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后发送至lightmetal@sami.com.cn),终入选的编委和专家委员会委员将获颁《聘书》。竭诚欢迎轻金属业界各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技机构和感兴趣的个人来函来电咨询。

  联系人:

  孙毅  17740070307

  岳双双  17740070352

  地     址: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北大街184号(110001)

  电话及传真:

  (024)23261062

  电子邮件:

  lightmetal@sami.com.cn

  《轻金属》编委、专家委员会委员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


《轻金属》关于增选编委及专家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