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宝铝价周报

  旺季时间点基本过去,下游消费不景气仍在延续,上游库存压力显现,铝价进入供应增速挤压铝厂利润的市场化回落阶段,易跌难涨。但在上游托市以及供应天花板可控的前提下,铝价进入趋势性下跌的概率较小,料进入大震荡区间的弱势盘跌阶段。关注6-8月形成的价格区间的支撑情况。本周铝价有望探低回升,仅供参考。

  中信期货铝周报:消费不及预期,铝价维持弱势

  宏观上,中美第十三轮经贸磋商取得进展,缓解市场担忧情绪,但当前仍处于贸易摩擦对经济增长及消费需求的负面影响过程中,消息上的好转到对经济的正面影响仍需传导时间。总体上,消费回归进度及增加幅度均不理想,铝价弱势向下的局面将继续维持,操作上,空单持有。

  中国国际期货铝周报:铝重点关注库存数据指引

  我们认为短期内供应压力不大,库存仍有转降预期,且中美贸易谈判取得阶段性进展,市场情绪有望修复。基于以上原因,铝价在明显回调之后,继续下跌空间有限,有望修复性反弹。操作上,不建议追空,若库存转降良好,关注低吸机会。

  鲁证期货铝周报:美联储议息会议周 注意预期兑现冲击

  周内货币宽松和基本面去库存预期强劲,铝价受宽松预期提振显著, 需注意预期兑现时市场冲击;远期产能回升较快,10 月投产产能不小,且 经济下行周期,需求疲软,制约铝价上涨空间。

  银河期货铝周报:沪铝短期的调整走势恐将延续

  从产业方面的情况看,受国庆环保限产影响,氧化铝市场的供需结构仍在经历再平衡过程。但政策窗口的相对短暂很难支撑氧化铝价格的大幅反弹。同时在供应偏紧忧虑消散以及旺季消费预期降温的持续过程中,投机资金的不断流出也令沪铝持续承压。沪铝短期的调整走势恐将延续,波段操作为宜。

  长城期货铝周报:铝暂延续区间震荡格局

  过去一周消费地到货较多且消费平淡,铝锭及铝棒社会库存均出现明显回升挤压铝价,目前电解铝生产盈利处于相对高位,国内新产能将继续投放,国内产量四季度预计将逐步回升,国内基建效果有所体现且人民币贬值令铝材出口维持高位,但后续消费转弱是大概率事件。交易机会:暂延续区间震荡格局。

  上海中期期货铝周报:铝操作上建议逢高空思路

  中国在周末已经采用了降准政策去释放流动性,但是综合来看全球下半年的降息周期开启,经济下行势不可免,对于经济的悲观预期使得铝价上行承压,消费方面亮点有限。操作上建议逢高空思路。

  国联期货铝周报:铝继续下跌 试探目标位13600元

  沪铝跌破M头颈线后,持续下跌,目前仍没有拐头迹象。国庆节的环保炒作已经消退,即将进行采暖季限产力度大概率不如往年,因此铝价可能仍会继续走弱,目前看目标13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