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安徽国泰铝业5500T挤压机稳定运行保生产

2019-10-12 14:59:47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日前,从安徽国泰铝业传来好消息,公司引进的5500T挤压机生产线自今年4月份投产以来,已稳定运行6个月,为公司的产能提升及质量升级做出突出贡献,尤其是铝合金材料生产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智能化装备水平再攀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中国铝加工行业急速腾飞的当下,硬件设施是企业发展的先决条件,安徽国泰铝业紧握时代机遇、坚持硬件兴企,引进5500T挤压机生产线,并配套了的淬火及单棒加热设备。该挤压机投产后,公司能够自行生产5、6、7系超大规格建筑铝模板、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船舶及其他大型铝合金型材,填补了安徽及周边地区大型工业铝加工厂在生产超大规格铝型材方面的缺失,年产量达25000吨。

  国泰铝业总投资3亿元,企业拥有水平的现代化挤压机及粉末喷涂、隔热穿条、隔热注胶、木纹转印等生产线二十余条,具备年产3万吨铝型材的生产能力,年产值4亿人民币。公司生产的“皖兴”牌铝合金型材获得过“六安”“六安市知名商标”“安徽”等称号,另有公司生产的中、高档建筑门窗型材、幕墙型材、装饰型材、工业型材等多项产品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国泰铝业全体员工尊崇“团结协作、务实进取、实干高效、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互利、双赢”的经营理念,以科学的管理、精优的产品、完善的售后、出色的品质,周到的服务奉献予顾客,国泰人坚持在以低碳、环保、创新的基础上,加速产业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布局,致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铝型材制造企业。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