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阿联酋环球铝业Al Taweelah精炼厂已生产60万吨氧化铝

2019-09-29 11:39:25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阿联酋环球铝业(EGA)昨日宣布,公司位于阿布扎比的Al Taweelah氧化铝精炼厂取得里程碑成就,自4月份运行至今,氧化铝产量突破60万吨。

  预计到2019年底该厂氧化铝产量可达到100万吨以上。

  8月份,Al Taweelah精炼厂氧化铝日均产量达到铭牌产能的88%。

  预计到2020年,该厂将达到铭牌产能标准,并保持稳定运行。

  一旦全面提高产能,Al Taweelah氧化铝精炼厂的年产量预计将达到约200万吨,足以满足EGA40%的氧化铝需求。

  EGA从几内亚进口铝土矿,在Al Taweelah氧化铝精炼厂进行加工。

  EGA几内亚氧化铝公司8月份投产,所开采铝土矿被销往各地第三方客户。

  Al Taweelah氧化铝精炼厂和几内亚氧化铝公司将EGA的业务扩展到铝价值链的上游。这些项目为EGA创造了新的收入来源,并以有竞争力的价格确保了公司自身的资源供应。

  Al Taweelah精炼厂是阿联酋家氧化铝厂,中东第二家,建设资金33亿美元。

  在阿联酋,EGA的铝出口量仅次于石油和天然气。EGA是阿联酋仅一的铝生产商,但却使阿联酋成为了第五大铝生产国。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