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2019五星现货中心行业精英张健评审结果公示

2019-09-21 09:32:31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自9月17日起,2019五星现货中心行业精英投票结果将陆续公布。本次活动评选小组广邀深耕市场多年的行业精英及专家学者在对候选企业深入了解和综合考量的基础上,仔细评阅并选出符合“五星现货中心”评选标准的企业名单。

  据“五星现货中心”评选规则,参评企业每获得一位行业精英评审推荐,可增加100颗星。在活动界面,被推荐的企业投票页面下方将会自动显示为其投票的评审头像,以示公开,欢迎广大用户及时查看、监督。

  现将行业精英评审成员之一,山东鸿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东莞硕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路航铝业有限公司

  济南信义通铝业有限公司

  重庆华丰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永杰铝业有限公司

  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巨科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鑫美铝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