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Hindalco:包装用铝大有可为

2019-09-18 11:11:11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印度铝工业铝业公司(Hindalco)董事总经理Satish Pai认为,对于金属和大宗商品而言,2019年将是艰难的一年,中美贸易战仍未出现缓和迹象。Pai同时表示:“有人预计今年下半年有望出现转机,商品市场和金属价格将会回升。”

  Pai还表示,限塑令的风行让铝大显身手。就此议题该公司与巴西改造印度国家研究院人员进行了会面。巴西在从金属及金属罐中回收铝方面做得相当不错。

  目前上已有很多国家执行限塑令,出于经济效益的考虑,通常情况下铝是佳替代选择,Pai表示,“我们正试图在印度推广铝罐替代塑料。”

  Pai补充说,包装用铝的年消费量约在2万吨。虽然现下许多行业的经济发展放缓,但该行业的增长率仍在20-25%左右,因此印度推广使用铝箔和半刚性容器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改进。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