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宝铝价周报
  贸易战谈判方面本周末传出积极进展,中美释放友好信号,不同程度缓和局面。期货盘面来看,伦铝连续两周反弹,多头表现顽强;沪铝受消息影响剧烈震动,仍未有效上破14500。关注中美贸易战进展,关注铝价在14500附近压力区域的表现。本周铝价料震荡偏强,仅供参考。

  一德期货铝周报:短期不宜追涨 但逢明显回调可继续布局多单
  短期多单可继续持有,但目前基本面尚未有较强利好消息刺激,社库进一步下滑仍在验证中,市场对后期新产能的投放存在担忧,短期不宜追涨,但逢明显回调可继续布局多单,等待消贶及库存的刺激。

  银河期货铝周报:铝价的上行空间有限 建议波段操作
  在近日供应趋紧忧虑逐渐消散的过程中,投机资金的流出流进令盘面波动日趋频繁。受印尼禁矿传闻吸引的投机资金也已在热点事件的解读中陆续离场,基于目前供增需缓的产业格局,我们依然认为铝价的上行空间已经有限,建议波段操作。

  鲁证期货铝周报:美联储议息会议周 注意预期兑现冲击
  周内货币宽松和基本面去库存预期强劲,铝价受宽松预期提振显著,需注意预期兑现时市场冲击;远期产能回升较快,10月投产产能不小,且经济下行,周期需求疲软,制约铝价上涨空间。

  中国国际期货铝周报:预计铝价延续偏强震荡
  货币政策逆周期调控力度加大,此外,降准落地,释放流动性9000亿。后续关注投资落地情况,预计政策影响下,对消费有所提振。预计本周铝价仍将偏强运行,价格重心继续缓慢上移。操作上前期多单继续持有,需要注意铝价高位下,卖保资金影响情况,做好盈利保护。

  上海中期期货铝周报:铝逢低做多 13500-15000区间操作为主
  电解铝消费淡季去库并不显著,马上即将引来九十月的消费旺季,但是全球下半年的降息周期开启,对于经济的悲观预期使得铝价上行承压,消费淡季亮点有限。操作上建议在区间13500-15000元/吨附近区间操作为主。

  中信期货铝周报:流动性宽松背景下 铝价将冲破14500关口
  价格冲破14500这个关口而氧化铝价格在2600以下意味着铝厂利润将更好,企业的保值意愿也会被触发,因此,14500往上的压力会逐渐加大。操作上,建议铝价在上冲的过程中,多单逐渐兑现利润。

  城期货铝周报:铝短期延续震荡偏强格局
  上周印尼禁止铝土矿出口的传闻一度大幅拉升沪铝价格,但随后回落,短期而言,国内原铝产量增长受限而下游企业需求有所好转,社会库存延续降势支撑 9 月延续震荡偏强表现,但后期原铝产量将逐步回升,后续各地基建项目对需求的推动存在预期但实际力度可能不大,短期延续震荡偏强格局,但高度可能有限。

  国联期货铝周报:反弹尚未结束 或正在筑顶
  电解铝自身的基本面还是相对不错的。氧化铝价格拐头向上,并且电解铝行业也进入了环保限产的炒作阶段。周一因消息炒作,铝价盘中到达了反弹的目标区间14500~14800元。目前来看,本轮反弹仍未结束,但可能已经接近尾声。等待头部形成,投资者方可尝试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