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金秋九月 荣耀回归!2019五星现货中心火热报名中~

2019-09-02 17:42:56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与贸易战同来的,还有深挖国内需求市场的契机;

  与秋高气爽同来的,还有现货企业专属五星现货中心。

  于幽困中寻求出路,于竞评中健全企业销售网络。

  不一样的境况,邂逅同样的机遇!

  2019五星现货中心,一个针对现货企业的遴选平台,五星标准,铝行三年,今日报名窗口火热开启,诚邀全国铜铝行业经销商踊跃报名!

  9月9日-25日,为期半月,参选众多,时间紧迫,风云追逐,更显英雄本色。

  两种方法快速报名

  1.报名电话:0371-63386637

  2.点击此处进行报名

  五星标准:

  1 规模实力:规模大、实力强,拥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抵御风险能力。

  2 知名度:在业内拥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赢得同行及社会的认可和尊敬。

  3 保质保量:自觉遵守合同规定,产品数量、质量有保证,按时交货,结算及时。

  4 价格:严格遵循市场规则定价,以公平合理的价格参与市场竞争。

  5 售后:处理客户反馈高效及时,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值得客户信赖。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