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美铝与工会达成临时劳工协议

2019-09-02 16:24:20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上周五,美铝及工人联合会表示,双方已达成暂定性四年劳动协议,覆盖美铝在美五家工厂及1700名工人。

  协议投票决议日期尚未拟定,新协议的细节暂未披露。

  新协议将取代先前于5月15日到期的协议。但双方同意继续根据先前合同的条款进行谈判。

  新暂定协议覆盖印第安纳州Warrick、纽约Massena、阿肯色州Gum和德克萨斯州Point Comfort。

  美铝表示,大多数有资格投票支持新协议的工人都受雇于公司Warrick业务部门。

  另,美铝在声明中表示,公司的Point Comfort氧化铝厂及其Wenatchee Works冶炼厂仍处于闲置状态。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