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铝成本上涨冲击喜力啤酒

2019-07-31 11:45:13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包装费用上涨,尤其是铝包装,导致喜力啤酒今年二季度额外支出1.67亿美元原材料费用,成本支出上涨了5.6%。喜力CFO Laurence Debroux周一表示。

  公司预计该部分冲击巴西市场的涨价下半年将会消退,但由于物流费用也在上涨,仍会对成本有影响。

  一季度,喜力成本支出上升了8.5%。

  “我们将继续通过提高运营效率和成本效率来缓解这种情况。”她说。本季度营业利润率同比略有下降。

  铝包装成本上涨问题已经困扰啤酒商多个季度,Molson Coors 酿酒公司副董事长Pete Coors日前曾在华尔街日报的一篇专栏中指责铝供应商们——因征收铝关税而提高的价格在关税解除后并未下跌。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