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9中国铝工业展专访德贝尔:个性化定制喷枪专家

2019-07-29 17:24:28 来源: 有色宝

2019中国铝工业展专访德贝尔:个性化定制喷枪专家

  日前,深圳市德贝尔喷枪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亮相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公司专注粉管材料优化,专注个性化定制,是国内惟一一家能够根据客户工艺要求定制喷枪的企业。展会上,世铝网记者和佛山分公司销售总监李小花就公司近期发展态势、亮点产品、营销结构作了全面的交流:

  请介绍一下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专注喷粉枪自主研发14年。2018年11月,在佛山设立了分厂,目前在全国设立有办事处,遍布十多省市。

  本站展会产品有哪些不凡之处?

  我们的产品可以喷死角位、立式线,尤其是对于死角位的上粉率有着的优势。粉管材质采用新研发材料,可适应极端环境,即使在零下30度仍可以保持产品特性,耐磨不粘粉,不随地域、温度差异变软或变硬。近期我们有针对性的研发出了v19产品,很快就会面世。

  下一步发展重点主要在哪里?

  为客户解决问题,公司一直注重客户反馈,致力于品质提升。众所周知,任何行业都没有,只有不断追求,品质也是一样。

  您个人是如何看待技术与发业发展关系?

  在行业中做特色化,拥有核心技术,前景必然是美好的,反之则无竞争力。

  公司海内外的销售整体情况怎么样呢?

  公司专注国内市场,国外市场稳步开拓中,目前出口越南较多。因为我们是行业内一家能够根据客户工艺要求定制喷枪的企业,口碑在客户群体内向来不错。毕竟喷枪在喷死角位和喷平板件的处理原理、工艺要求都不同,个性化定制既适应市场需求,也提高了产品品质。

  对镜头外的大家有什么寄语?

  德贝尔一路走来感谢各位客户跟朋友对支持与信任。接下来我们会用自己的行动不负大家的信任,我们也会不断创新,做出有优质更有特性的产品,回馈客户跟朋友。


(责任编辑:简儿)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