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9中国铝工业展专访江顺模具:铝挤压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9-07-29 14:40:50 来源: 有色宝

2019中国铝工业展专访江顺模具:铝挤压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日前,江顺科技携旗下工模具产品及铝挤压配套辅助设备亮相中国铝工业展。江顺品牌的工模具系列产品和铝加压配套辅助设备在铝挤压行业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直推动着中国铜铝镁挤压行业发展 ,作为铝挤压加工的专业配套厂家,江顺科技一直紧贴市场、关注前沿、升级创新。展会上,世铝网记者就如何应对市场潮流变化和当下产业发展状况,和江顺模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黄明生做了较为全面的交流:

  请介绍一下公司的基本情况

  江顺科技旗下目前有三个实体公司,主打板块是江顺模具,为铜铝镁等挤压行业提供模具和工具服务。第二块板块是江顺机电:为铜铝镁等挤压加工提供辅助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第三板块是江顺装备:主要为轨道交通提供精密零部件,并为一些装备,提供配套服务。

  本次展会公司主打展示哪些产品

  本次展会带来了和铝加工工业配套的一些产品。是工模具系列产品,第二是为铝挤压配套的一些辅助设备,包括目前比较的一些配套设备,像热锯、磨皮机、自动生产线等。

  公司在客户服务方面有哪些过人之处

  “模具是工业之母,装备是工业之父”,虽然我们做的都是挤压行业的配套产品,但我们明白我们对于客户的重要性,所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是我们存在的意义。我们为客户提供从调研和参与选型策划到个性化定制,到全生命周期的系统的服务,并为此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对此公司不断地加大投资研发,提供更多、更的产品来回报我们的客户。

  经过展会交流,今年市场需求相较于往年有什么变化

  国家大力整治污染,降低能耗,提倡绿色生产,社会各行业都在围绕这一政策去改善自己。我们一样要优化升级我们的产品,不断地提高产品节能降耗的指标,加大研发,满足客户的需要。

  对镜头前的大家有什么寄语

  江顺科技从2001年成立以来,从方方面面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帮助,特别是我们中国铜铝镁行业的客户朋友,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敬意!我们将不断努力,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诚挚祝愿广大客户生意兴隆,前景美好!

(责任编辑:静水)